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公告
关于2022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取消岗位及核减人数的公告
时间:2022-07-07 | 阅读:

  聊城市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5月10日24时结束。根据《2022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现将取消招聘岗位及核减招聘人数情况予以公告。

  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如改报本次招聘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请务必于7月7日下午6点前将《岗位改报表》发送至邮箱lczyyrsk2015@163.com,并拨打电话0635-8341313、8343629进行确认。

  附件:

            附件:2022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取消岗位及核减人数情况表.xls

  附件:岗位改报表.doc

  聊城市中医医院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