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公告
关于公布聊城市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7-22 | 阅读:

          根据《2022年聊城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731日上午9-11

地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市花园北路133号)

二、准考证领取

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于727日、28日两天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同一底版),到聊城市中医医院制剂楼一楼南门大厅处领取《准考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1号院内东北角)。逾期未领《准考证》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三、笔试有关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1),务必于笔试当天上午7点前到达笔试考点,进入考点时,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凭准考证、身份证、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进入考点。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上交工作人员。

考试期间配合考点的防疫工作要求,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笔试正式开始时间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笔试资格。

请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确保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考点。

咨询电话:0635-83413138343629

 

附件1-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3-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聊城市中医医院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