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公告
关于文化墙制作及安装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3-05-15 | 阅读:

 

项目概况

聊城市中医医院文化墙制作及安装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liaocheng.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526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500000202302000211 

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内编号 LCZFCG-2023-301   

项目名称:聊城市中医医院文化墙制作及安装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总预算:78.49018万元;包一:21.01688万元;包二:57.4733万元

最高限价:包一:21.01688万元;包二:57.4733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监督单位:□无; 有;聊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且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2)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51609时00分至2023年0522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liaocheng.gov.cn)。

3.方式: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登聊城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http://ggzyjy.liaocheng.gov.cn:8001/lchy)免费下载采购文件(文件格式为.lczf),逾期未下载采购文件视为放弃投标。

:1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各拟参与本项目供应商在交易中心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后,务必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完成注册(已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由于供应商原因造成其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注册的后果自负。

2供应商在聊城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诚信入库类型:¨供应商企业þ施工企业¨设计企业¨监理企业¨勘察企业。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526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到聊城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http://ggzyjy.liaocheng.gov.cn:8001/lchy)。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0526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取不见面方式开标,开标当日供应商不必抵达现场,仅需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参与会议。各供应商应严格按照采购文件的具体要求在开标前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相应工作,并安排专人实时在线处理答疑、澄清、报价等事宜。具体详见《聊城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途径1.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台入口-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入口)2.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ttp://ggzyjy.liaocheng.gov.cn:809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2.电子交易系统特别注意事项

1)供应商首次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项目的,获取采购文件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详见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liaocheng.gov.cn)采购投标指南采购类业务诚信入库及常见问题解答。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导致无法获取文件的,后果自负。另各供应商务必安排好专人对诚信库信息进行更新、维护,并对因诚信库不合法、不真实、不清晰、不完整、无效、错误或编辑待验证状态等造成的一切后果负责。电子标书的制作,企业从其诚信库内获取的所有扫描件均为原件扫描件,否则不予认可。文件制作过程中,若供应商对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关联(链接)的诚信库内的信息进行更新或修改的,应在相应信息更新或修改后,再次打开电子投标响应文件重新关联(链接)诚信库内更新或修改后的相应信息,重新生成投标响应文件。

2)本项目实行电子评标,供应商需办理CA证书,办理要求详见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右侧快捷入口“CA办理”。因未及时办理CA证书而导致无法提交投标(响应文件的,责任自负。CA办理咨询电话:0635-8902280 ;移动CA锁(标证通)办理咨询电话:400-823-8788

3)各供应商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采购文件和各类答疑澄清,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最终文件以答疑澄清后的为准。电子评标的,制作投标(响应文件需将答疑澄清文件导入投标(响应文件制作工具。

4)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请到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中心-政府采购-政府采购电子标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以及视频教程”下载。

5)供应商如遇交易系统软件操作技术问题,请咨询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或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维护室。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00-998-0000;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维护室:0635-8902702,联系人:黄工、张工。

6采购过程中如遇到网络故障、服务器受损、系统服务异常或停电事故等突发情况,导致项目无法正常进行时,按照中心开评标应急预案处理,详见①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类项目开评标应急预案(暂行)(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liaocheng.gov.cn)—办事指南—政府采购);②信息技术科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开评标应急预案(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liaocheng.gov.cn)—办事指南—信息技术科)。

3.重要说明

1)公告附件链接的采购文件仅供获取前查看,供应商必须登录聊城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获取并下载正式的采购文件。网上获取文件的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审委员会组织的审核结果为准。

2)本项目采用电子标评审,其中技术标采用明标评审;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5.成交供应商可按相关规定申请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具体规定、操作流程详见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专属融资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rz.cn/。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聊城市中医医院

地址:聊城市文化路 

联系方式:155635595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景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聊城市高新区金润广场东首2楼215室

联系方式:178658377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景经理

电话: 17865837776

 

 

 

发布人:山东景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