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就医流程
门诊就诊须知
时间:2023-04-12 | 阅读:

一、挂号

1现场挂号:初诊病人在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填写“初诊病人登记表”,然后到挂号实名挂号。复诊病人可持病历本直接在挂号处挂号

2预约挂号:手机微信关注“健康聊城”公众号,实名办理电子健康卡,点击预约挂号,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科室、医师,进行预约挂号。

3、诊室挂号:手机出示电子健康码,直接到就诊科室扫码挂号。

注:凡持“聊城市无偿献血荣誉卡”就诊,可免交门诊诊察费。

二、就诊:请持门诊病历本到就诊科室按序候诊,保持安静及周围环境整洁,不大声喧哗。

三、交费:请出示病历本或电子健康卡,并当面核对姓名、钱款、收据清单等内容。请您妥善保管已交费的化验单、检查申请单、治疗单及收据,遗失不补。

、打印发票:如有需要,请您就诊结束后到一楼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北侧自助打印机打印发票。

五、需住院治疗的病人,经门诊医生检查后,开具住院,持住院一楼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

六、一站式服务中心:为病人提供咨询、便民门诊、医保审批、投诉接待、便民设施等服务。

门诊上班时间: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30

节假日、双休日不停诊

13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