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健康扶贫暨大型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4 | 阅读:

   为积极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增强健康服务意识,7月23日上午,市中医院院党委组织了一支由骨科党支部、内科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医院部分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医院帮扶的临清刘垓子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暨大型义诊活动。医院党委和临清市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事前进行了精心安排。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党办主任姜志国,临清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兴,临清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副局长张建训,临清市刘垓子中心卫生院院长王守强,我院帮扶刘垓子中心卫生院业务院长宗劲参加了活动。

11.jpg

  活动当天正值大暑节气,虽然气温较高,但刘垓子中心卫生院门前还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自我院骨科、肾病科、心病科、康复科、中医内科的专家和志愿者来到中心卫生院,为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进行问诊,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大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医院领导还与临清市卫健局、刘垓子中心卫生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强化两院合作、深化医疗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据统计,这次义诊活动共计看诊100余人次。现场一位老人感慨道:“中医院的同志们还想着我们贫困百姓的身体健康,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服务,真的是太感谢了”。

12.jpg

13.jpg

14.jpg

  下一步市中医医院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实处,切实做到“惠民、便民、利民”。

15.jpg

17.jpg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