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0 | 阅读: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召开了全院退役军人座谈会,号召全院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医院持续、健康、高效发展,为聊城中医药事业发展和百姓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退役军人50余人参了加座谈会。

退1.webp.jpg

退2.webp.jpg

  会上,宗静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和各级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退役军人在部队为保障国防安全付出了巨大牺牲,回到地方后为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奉献。尤其是我院的退役军人在为医院建设发展上始终恪守军人本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来,将军人特有的优良品质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医院健康、持续、高效发展贡献出了自己应有的力量。

退3.webp.jpg

  座谈会上,来自医院各系统的退役军人分别结合自己军旅经历、当前工作畅谈各自感想,纷纷表示将以医院建设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军人本色,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