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4 | 阅读:

正值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我院党委在20201029日组织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主持,全体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和89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01.JPG

02.JPG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然后共同收听收看了电影《英雄儿女》主题曲《英雄赞歌》和电影《上甘岭》主题曲《我的祖国》,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气壮山河的英雄岁月。

03.JPG

 

随后班子成员和4名党员代表就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讲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最后冯书记讲话,他强调,习总书记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和时代感召力,他用三个“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充分肯定了老一辈领导人和志愿军战士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性贡献,用五个“经此一战”充分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就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推动医院科技创新,改善医疗服务,优化就医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医院发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06.JPG

07.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