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我院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20-11-06 | 阅读:

 

2020115日下午,市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来我院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年终考核工作,院领导班子陪同考核组实地察看了国医楼、文化长廊、中医药文化广场等我院富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医院文化景观。

1.jpg

2.jpg

3.jpg

在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就我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我院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手抓医疗服务质量,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实施“集中抓建设、重点抓学科、突出抓人才、努力抓管理、持续抓发展”的发展战略,在巩固和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提高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档次和水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创建机制;二是培育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建设;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创建力度;四是培育医院文化,树立行业新风;五是履行社会责任,突出活动主题;六是加强科学管理,勇于开拓创新;七是加强环境治理,创新创建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考核组组长、聊城市地震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法立同志对我院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考核组成员对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