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 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20 | 阅读:

1120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医院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廉洁防控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纪委书记何华同志领学了市纪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的通知》和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传达提纲》。

2.jpg

最后何华同志对医院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纪检监察干部应带头宣传纪律法规,带头执行好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提高业务能力,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

3.jpg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各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认识,增加了干事创业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和更加细致的态度,不断提升素质,推动医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医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