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院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4 | 阅读: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传播宪法文化,增强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124日,市中医院组织政策法规科等相关科室认真开展了宪法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1.jpg

为保障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政策法规科制定了宪法宣传活动方案。通过LED大屏、设置宣传专栏、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彩页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在线上平台学法、测试,提升干部职工的学法用法水平;举办宪法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宪法宣传的实效性。

02.JPG

03.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宪法的积极性,有效的普及了宪法知识,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宪法、认识了宪法、感受了宪法,同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履行宪法使命,为构建和谐医院、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