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药学会第一届脑病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 暨崔新成工作室学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12-07 | 阅读:

     125日,由聊城市中医院脑病科承办的“聊城市中医药学会第一届脑病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崔新成工作室学术研讨会”在米高国际酒店召开。会议由聊城市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中医院脑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崔新成主持,聊城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市中医院副院长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中医、西医及中西医结合脑病业界同仁2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的目的旨在推动我市脑病学科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脑病诊疗水平,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关涛倡议大家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深入研讨,共同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共谋脑病诊治的未来发展大计,勉励广大脑病业界同仁“精勤不倦,博极医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我市卫生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_看图王.jpg

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于台飞教授,市中医院脑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王东,市中医院脑病科副主任医师浦磊从脑病学术临床等多个不同角度、预防治疗等不同侧面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分享。

3.jpg

聊城市中医院脑病科2012年确定为山东省重点中医专科。近年来,与天坛医院、齐鲁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等上级医院的神经内科建立了深度合作,学习交流,并建立了线上线下专家定期讲课查房制度。2019年成为山东省卒中专科联盟理事单位,组建了卒中静脉溶栓团队,成立了眩晕病 、情志病 、认知功能障碍等学组,建立了脑病研究室和脑健康工作室,且工作成效显著,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正在积极筹建中风病一体化管理中心、眩晕病诊疗中心。脑病科着眼疑难病、多发病进一步深化脑病研究,随时了解和掌握脑病研究的新动向,充分发挥中医药在脑病防治中的独特优势作用为我市脑病研究和诊疗水平的提高、造福患者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