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11 |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0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作宣讲辅导,讲授专题党课,医院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133.JPG

会上,冯守琦同志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切入点,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讲解和阐释,并联系医院实际,结合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引领大家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IMG_2129.JPG 

冯守琦要求,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相关论述的重要意义,坚定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政融合,保证医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要坚持固本强基,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强化医院内涵建设,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努力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IMG_2138.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不断增强我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