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院两件作品在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时间:2020-12-31 | 阅读:

    12月30日,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最美聊城”网络文化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对在我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推送的《聊城4名白衣天使接力救人》在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寻找身边榜样 晒晒美好聊城”最美聊城系列网路作品征集活动中,以较强的感染力和引领力在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视频类作品一等奖;图片集《聊城市中医院战役勇士》被评为“寻找身边榜样 晒晒美好聊城”图片类作品三等奖。

  图片1.jpg

    据了解,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是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市文联主办,历时半年,主题为“争做好网民 网聚正能量”,活动分四大主题板块、十六项精彩活动贯穿其中,网络文化节活动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聊城实践”,呈现出一个奋斗与进取共存、温暖与感动同在的“最美聊城”。堪称一场聊城网民的网络“云端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231144846.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44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