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精湛医术惩疾患 鼠去牛奔迎新年
时间:2021-01-01 | 阅读:

 ----新年第一天患者家属给于秀梅主任送锦旗

2021年元旦这天,当所有人正在庆贺告别了跌宕起伏、经历波澜的鼠年,迎来了所求皆如愿、扭转乾坤的牛年欢庆时刻,在别人元旦放假休息的时候,于秀梅主任依然坚守在门诊阵地,对她来说每位患者都是亲人,所以见面的时候她总是笑眯眯的说:“新年好,辞旧迎新,疾患也会随着实鼠不易的一年过去了”。正在于主任忙着给满屋的患者依次诊治的时候,一对夫妇走了进来,他们手里拿着锦旗,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于主任了,妙手回春,不仅看好了孩子的病,而且让她找回了信心,学习成绩一点也没有落下”。

微信图片_20210101124320.jpg

经过他们的细说,我们才知道原来202010月中旬,他们家孩子出现了头疼、恶心、皮疹、反复发烧等情况,经过近两周服药仍不见轻。后来去省医院检查,查出孩子感染了EB病毒,回聊城后又进行了近两周的抗病毒治疗,但仍不除根。孩子病情反反复复,作为一名初二的中学生,学习压力很大,但因病情未好无法上学,孩子总是偷偷的哭,发无名火。反反复复近两个月也没有办法,他们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中医院,找到了于秀梅主任。于主任细心的给孩子号脉,查看舌苔,随后微笑着说:“没什么大毛病哈,放心,别紧张”。神奇的是孩子在吃了3付中草药后,头疼、恶心等症状消失了,体温正常了,孩子终于可以正常上学啦,全家的生活也步入了正轨。于主任精湛的医术给了他们希望,也让笼罩在他们家上空的乌云消失殆尽,一片片久违的让人愉悦的阳光照下来。

微信图片_20210101124327.jpg

送走了表示感谢的那对夫妇,于主任又坐到了患者面前,心情平静,心里没有一丝波澜,对她来说仔仔细细为下一位患者诊断清晰看好病才是迎接新年的最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101124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