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暨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04 | 阅读:

    2020年12月26日,由聊城市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办的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暨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海源阁酒店顺利召开。我市及各县市共100余名从事康复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聊城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秀伟主持聊城市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聊城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市中医院副院长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丽教授致辞,大会选举产生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齐敬东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推进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学术交流,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图片3.jpg

聊城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市中医院副院长关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jpg

 

聊城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秀伟主持

图片5.jpg

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丽教授致辞

图片6.jpg

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齐敬东发言

图片6.jpg

聊城市中西医结合康复专业委员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8.jpg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李丽主任将其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五音调神法”的研究与成果推广同与会人员分享。课后大家积极提问,李丽教授一一解答。

图片9.jpg 

聊城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市中医院副院长关涛教授结合临床经验进行专题授课且行且珍“膝”

 

      下午进行的中医康复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中,质控中心主任齐敬东认真倾听各成员单位遇到的问题,并与各成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共同探讨今后的推进措施。 

      近年来,聊城市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开展多项中医新技术和新项目,在鲁西南地区中西医结合康复领域的影响力逐渐提升。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聊城市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专业领域学术水平的提升,促进了我市康复医学专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