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春节期间火车站值班 暨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1-30 | 阅读:
    1月28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在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火车站值班暨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针对春节期间火车站轮流值班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文件精神,并对值班安排和活动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冯守琦、纪委书记何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参加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冯守琦指出,要切实做好火车站春节期间值班和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全院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火车站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克服一切困难落实到位;要服从安排,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要按时到岗、正常在岗、不出现空岗、有序做好工作交接、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把值班执勤工作和做好志愿服务相结合,为返乡人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要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严肃处理。
      纪委书记何华主持会议并总结,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务必要认真执勤不误岗;务必做好个人安全的防护;认真负责卡好点,站好返聊过节人员的最后一班岗,保证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院办公室主任李华君在会上传达了市里文件精神并作出相关要求。院感科科长魏玮针对火车站值守人员个人防护问题提出了要求,并指导大家正确使用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