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市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 阅读: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2021年2月3下午,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谢华同志、中医药科技教育科科长郭秀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主持

1.JPG

    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实际工作,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向全院科室和党支部发放征求意见函,收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82条,同时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三个对照”要求,深刻查摆问题、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2.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冯守琦同志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之间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3.JPG

    谢华主任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特别对会前准备、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制定整改措施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谢华要求,市中医院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谢华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不断强化政治历练,增强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激励担当作为,着眼长远发展,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不断改善医疗行为,提升患者群众满意度;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院党委班子成员将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并将整改措施纳入到院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之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