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赴冠县“双联共建”村 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5 |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领导批示精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2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带队赴“双联共建”冠县定远寨镇双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新春祝福。副院长翟文生、党办主任姜志国参加活动,定远寨镇党委书记刘飞陪同走访慰问。

01.JPG

02.JPG

    冯守琦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驻村“第一书记”于清民同志对双庙村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冯守琦表示,市中医医院将继续提升工作力度,紧密配合村两委共同做好双庙村各项建设,扎实开展对口帮扶,真真切切帮助解决双庙村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03.JPG

04.JPG

    随后在村两委工作人员带领下,冯守琦一行深入贫困户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鼓励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全村24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