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院召开 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5 | 阅读:

         3月23日下午,市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涛同志主持会议。

1.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卫健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2.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同志宣读了《中共聊城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先锋的决定》;两名支部书记和两名风险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做好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发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作了2020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何华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思路,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他提出,2020年院纪委围绕医疗质量服务提升,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持续向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同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监督基本职责,广泛开展廉政谈话;三要加强对医院监察对象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四要加强党风廉政、行风、医德医风建设;五要监督工作下移,严格报备审查;六要持续深化警示教育;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党组织抓起。

4.jpg

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我院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并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冯守琦同志指出:去年以来,院党委在市委、市卫健委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忠诚担当、认真履职、正风肃纪,推动医院党风政风和行风建设向上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党员干部心齐气顺劲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速形成、不断发展。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总结成绩,砥砺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决扛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二要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三要统筹兼顾,党建引领,以“敢做善成开新局”的干劲,持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效。

   最后,关涛同志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认识、传达学习、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勇于创新和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