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党委书记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31 | 阅读: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稳步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30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书记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

01.JPG

首先,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向医院全体党员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冯守琦同志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紧盯“四个结合”统筹协调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02.JPG

随后,冯守琦同志以《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历史丰富内容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和民族未来自信》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课上,冯守琦同志“党史”为切入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辉煌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宝贵经验

04.JPG

最后,冯守琦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自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实现医院发展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