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河北枣强县中医医院来院参观交流中医药文化建设
时间:2021-04-07 | 阅读:

   4月7日,河北省枣强县中医医院院长康瑞一行5人来院参观中医药文化建设,副院长翟文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康瑞院长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历代十大名医”大幅浮雕、精品中药房、中药标本展示柜、中医医用器皿展示柜、院内制剂膏方展示柜、百医百药百方展示图板、院史文化长廊以及中医药文化广场等医院中医药文化景观。康院长一行一边参观一边与我方交流,并详细询问、认真记录,通过参观交流来宾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颇丰。康院长表示,贵院作为“山东省第一批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和“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双项荣誉的获奖单位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弘扬、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确实令我们耳目一新,贵院中医药文化的内容之丰、形式之广、体系之完整、品味和层次之高、个性特色之突出等等诸多地方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回去之后我们将认真总结和整理此次参观取得的经验,并将之充分融入到我院即将启动的新大楼中医药文化设计和装帧项目中。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