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职工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30 | 阅读:

   春风和气。院工会于4月29日下午在国医楼十三楼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各系统推荐和自荐的7名选手齐聚一堂,围绕主题讲初心、谈使命、话担当。

演讲1.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所长,竞显峥嵘。讲自己、话党史,谈古论今、展望未来,时而如涓涓溪流、温情脉脉,时而似万江奔腾、激昂文字。从红船到巍巍巨轮,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始终怀揣赤子之心,牢记使命与担当。这次比赛检验了我院职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讲2.jpg

演讲3.jpg

演讲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体检中心的张筱慧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医院参加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同志与各系统负责人参加评审。

演讲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