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 阅读: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2021年4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教育讲座1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唐县委二级调研员韩英民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征程铸就的丰厚内涵;三是要扎实开展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他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及特色亮点进行了肯定,他提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详实,措施得力;《特色活动方案》思路开阔,形式创新;工作简报图文并茂,类别丰富,特别是“学习动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有声有色,业务工作与群众工作融合得当,开展扎实。

教育讲座2_副本.jpg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教育讲座3_副本.jpg

  各党委委员分别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教育讲座7_副本.jpg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