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庆祝“5.12”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白衣使命”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0 |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扎实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时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职业风采,5月8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护理党员、护理骨干开展了一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白衣使命”党史教育活动。

护理1_副本.jpg

  在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带领下,纪委书记何华同志、副院长关涛同志、副院长宗静同志、副院长翟文生同志、全院护理骨干及护理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六十余人来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参观了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及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并重温入党誓词。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凡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学德陪同活动。

护理2_副本.jpg

  在“文化厚土上的薪火相传”主题展厅、“镰刀锤头下的奋斗历程”主题展厅和“新时代聊职风采”主题展厅,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料图片和经济数据,感受鲁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冀鲁豫红色根据地艰难的发展历程和聊城市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大家在听取讲解、观摩的同时,饶有兴趣地进行了体验。最后在“四史”主题教育馆的尾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812.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人员集体接受了一次系统生动的党史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护理骨干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医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