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医文化进社区
时间:2021-05-24 |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5月22日上午,市中医医院结合“三遍访”活动,深入恒大名都小区为居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医文化进社区”义诊活动,把健康养生知识送到社区群众家门口,为居民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

义诊1.jpg

  活动现场,中医康复科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并向居民科普中医养生保健方法,发放夏季养生知识宣传页,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规律作息、健康饮食、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义诊2.jpg

义诊3.jpg

  前来问诊的多为中老年人,针对大家对中医养生的需求,康复科医生结合中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穴位知识、养生保健方法、合理饮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还现场演示教学中医八段锦,居民们学习热情高涨,伴随音乐跟着医务人员认真练习一招一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义诊4.jpg

义诊5_副本.jpg

  此次义诊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健康养生宣传页160余份,免费义诊120余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

义诊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