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5-27 | 阅读:

   5月26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主持,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42.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该片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云南省医疗行业内的典型腐败案件,反映出少数医护人员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私欲膨胀,抵挡不住金钱、权力的诱惑,无视党纪国法,甘于被不法商人“围猎”,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腐败堕落,将治病救人变成利益交换,最终坠入犯罪的深渊,成为了“折翼的白衣天使”。通过观看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对贪欲之害、失足之恨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法纪观念,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45.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做警示教育报告,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树立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和医疗行业“九不准”。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医保政策和医院规定;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提高沟通技巧,提升患者满意度;培养高尚的医德医风。三是要严守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克服侥幸心理;从小事严起,防微杜渐。

43.JPG

44.JPG

  会上,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发表讲话,冯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在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保持成绩,克服不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和精神追求。

35.JPG

36.JPG

  最后,冯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医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不断开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把我院建设成为省级区域性中医医疗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检监察室  宣传科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