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26个全国“爱眼日” 保护视力,从小做起,中医助力儿视健康 ----聊城市儿童青少年近视小儿推拿防控基地、聊城市中医医院小儿推拿科义诊
时间:2021-06-03 | 阅读:

  2021年6月6日是第26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的眼健康”。聊城市儿童青少年近视小儿推拿防控基地、聊城市中医医院小儿推拿科,将充分发挥中医小儿推拿特色疗法优势,于6月5日举行以“保护视力,从小做起,中医助力儿视健康”为主题的小儿推拿防治儿童青少年近视义诊活动,帮助孩子们改善视力,为儿童青少年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爱眼1.jpg

  义诊日程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6月5日(周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聊城市中医医院国医楼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

  1、免费提供儿童近视等视力减退疾病的咨询。

  2、免费进行儿童视力保健知识宣讲、小儿推拿治疗等。

  3、在朋友圈转发此链接积赞66个以上者,可免费体验两种治疗(耳穴压豆法、拔罐、闪罐疗法任选其二)。

  4、在朋友圈转发此链接积赞200个以上者,可免费体验“四明穴”为主小儿近视推拿完整治疗一次,价值200元。

  预约电话:于晓慧主任:15553464433(微信同号)

             史东燕大夫:18563555706(微信同号)

             冯守徐大夫:18563555627(微信同号)

   近年来,随着电子产品的日益普及使用等原因,儿童青少年视力减退(包括:近视、远视、弱视、散光等)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已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大健康问题。因此,防治儿童青少年近视刻不容缓!

  聊城市中医医院小儿推拿科在山东省中医院小儿推拿中心主任于娟教授的教导与传授下,推广“四明穴”为主的中医小儿推拿特色疗法,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弱视等视力问题,经临床验证该疗法对儿童视力康复效果显著。此疗法通过手法作用于相应经络穴位来调节经络气血的运行,改善眼周血液循环及神经肌肉调节、缓解眼部疲劳、无创伤、无痛苦、无副作用、疗效显著、儿童更易接受。让我们一起携手,呵护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光明的未来!

爱眼2.jpg

爱眼3.jpg

爱眼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