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赴重庆彭水支医欢送会暨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1-06-16 | 阅读: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鲁渝健康扶贫协作“组团式”支医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选派了政治过关、技术过硬、有奉献精神的技术骨干,分别是骨关节科路聊东主治医师、妇产科高慧主治医师,于6月16日赴重庆开展为期半年的支医工作。

6.1.jpg

  6月15日上午,在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医院为赴重庆支医队员举办了欢送会暨岗前培训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涛主持,党委书记冯守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宗静,副院长翟文生,医务科科长姚常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支医队员参加。

6.2.jpg

  医务科姚常伟科长传达了省、市卫健委对口支援重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支医期间要服从组织安排,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深入开展支医工作,自觉遵守受援医院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专业诊疗指南和技术操作规范,保障医疗安全。两位支医队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任务。

6.3.jpg

6.4.jpg

  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两位支医队员舍小家顾大家、顾全大局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联系沟通,妥善解决困难和问题;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竭尽全力、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的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要确保医疗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带着聊城市中医医院的热情、关心、关爱为彭水县中医院的发展提供帮助,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有所提升,为当地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服务。

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