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选送书法绘画作品在市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7-01 | 阅读:

   为全面展现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形象、生动地展示聊城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于6月下旬举办了“百年光影 翰墨礼赞新时代”市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我院选送的两幅作品获得了二等奖。

证书1.jpg

证书2.jpg

  由随访中心副主任赵春霞同志所作绘画作品《万里江山图》和由宣传科副科长修小新同志作品所作书法作品《传承》参与本次展演并荣获得二等奖。

证书5.jpg

证书6.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她们书画寄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用笔墨抒发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及时党的祝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建设成就,以诚挚之心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证书3.jpg

证书4.jpg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