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骨伤1群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巡诊巡查工作
时间:2021-07-12 | 阅读:

   2021年7月10日,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骨伤1群牵头单位山东省中医院骨伤科郝延科教授、陈彦华副教授、薛远亮副教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开展巡诊巡查工作指导,积极推进骨伤1群同质化建设,加强集群建设指标监督执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大骨科主任关涛,医务科副科长戴保玲,骨关节科主任刘刚,骨创伤一科主任房义辉,脊柱骨科主任周占国,小儿骨科主任张宗武,以及部分骨干人员陪同检查。

10.jpg

11.jpg

  关涛副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基本情况、骨伤科基本情况、医疗服务能力、中医特色优势、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内影响力、科研创新、技术推广、管理运行、上半年建设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三位专家对我院骨伤科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从专科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与在场的骨伤科专家针对专科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12.jpg

13.jpg

  座谈会后,专家组按照《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项目建设任务书》要求,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访谈、查阅病历、业务查房、疑难病例会诊等形式开展巡诊巡查工作。三位专家从中医思维、辨病辨证、现代技术理念、开拓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详细讲解和专业指导,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22.jpg

20.jpg

  最后,郝延科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本次巡诊巡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医院高度重视,亮点突出,人才梯队合理,发展后劲十足,能充分发挥中医药诊疗优势,积极落实各项集群建设指标,共同做好骨伤1群建设工作。

21.jpg

  关涛副院长表示,医院将以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建设为契机,细化骨伤科建设规划,明确建设任务目标,贯彻落实建设工作,并希望山东省中医院骨伤科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等方面,持续给予我院专业指导和引领,进一步提升骨伤科综合实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骨伤骨病中医药诊疗服务。

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