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城志愿者服务推进会
时间:2021-08-03 | 阅读:

   7月27日,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城暨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党办主任姜志国同志、十个志愿服务支队的正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

30.jpg

  团委书记、志愿者服务办公室主任周威传达我市近日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和动态,对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志愿者服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帮包监管区域,对沿街商铺进行了网格化划分,建立“支队点对点对接、齐抓共管”的网格化帮包责任管理体系。

  团委副书记高茜对关于落实开展卫健系统“我的家园我监督”随手拍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发动所有志愿者下载我的聊城APP,对发现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脏乱差的环境随时抓拍积极上传,做到人人创城有责,人人创城尽责,全力打造我们生活的靓丽环境。

31.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强调,本次会议是对我院创城暨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整治任务。各支队根据创城实际,紧扣帮包路域特点,做好卫生环境的垃圾清理、不文明养犬的劝导、帮包路域内的商铺劝导“五包”等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创城质量。二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印制的《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宣传页在活动过程中发放,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