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拉网式”创城入户宣传、调查
时间:2021-08-03 | 阅读:

   根据创城任务安排,7月30日上午,我院开展了“拉网式”创城入户宣传、文明创城调查活动。团委书记、志愿者服务办公室主任周威结合帮包路域,将责任细化分工,划分了10个网格区域,22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布置了对沿街81家经营商铺进行入户宣传、文明创城调查任务。

36.jpg

  接到任务后,志愿者们根据分工迅速来到划分区域,首先用文明礼貌用语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和到来的目的,将《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宣传页递到对方手中,在征求对方同意不影响生意的情况下,和店家一块填写了《2021年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征求他们在创城过程中的积极建议。

38.jpg

  福建沙县小吃是文化路上的一家老店铺,志愿者谢永田、王秀亮同志和老板拉起了家常,老板说:“我来聊城十多年,你们中医院的大夫护士没少光顾我的生意,我见证了聊城这些年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中医院的迅速崛起,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客户的素质也越来越高,我喜欢聊城,这就是我的家,放心我一定在创城过程中积极尽到一个商人应该做的,建设美丽、文明的第二故乡。”

37.jpg

  由于行动较早,部分商铺由于经营性质还没开门,大家纷纷表示等到中午下班的时间再来,一定全部走访到。本次活动除了两家已停业的商铺,其余79家全部走访到位,沿街向路人发放《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宣传页二百余份。我们将会定期再进行第二轮走访。努力促进环境卫生工作再提升,全力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