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4 |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上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内科系统第一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韩英民及其成员列席指导。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38.jpg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科一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各个层面的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自查自纠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整改计划。

  会上,党支部书记睢勇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39.jpg

  党委书记冯守琦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发言,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认真检视剖析个人问题,同时结合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全面建设发展同大家深入交流。

41.JPG

  韩英民组长对内科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要注重系统学习,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之基,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要超前谋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发展,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43.jpg

  近期,医院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