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健康科普】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 --2021年世界母乳喂养周
时间:2021-08-06 | 阅读:

   2021年8月1日-7日是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旨在强调保护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并指出提高从出生到两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母乳喂养率,将有助于确保所有儿童及其家庭的生存、健康和福祉。

图片1.jpg

  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社会带来巨大挑战,人们把健康看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母乳喂养是生命的基础,不仅关系到儿童的健康生存和发展,还是提高人口素质,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因此,母乳喂养需要得到尊重,保护和实现。

  支持和保护母乳喂养,聊城市中医医院一直在行动!据妇产科专家介绍,母乳中含有最天然的营养成分,母乳蛋白质中乳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最适合新生儿和早产儿的需要。此外,母乳还可以增强新生儿抗病能力,减少细菌感染的可能。而对于妈妈而言,产后应让宝宝尽早吃母乳,宝宝频繁地吸吮会不断刺激子宫收缩从而加快子宫恢复。同时,在哺乳过程中,肌肤的接触、眼神的交流、气味的相吸是帮助建立母子亲密关系的最好方式,使新生儿得到更多的母爱,增加安全感。

  24小时母乳喂养热线电话:8341466

  母乳喂养咨询门诊电话:8341487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