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8-20 | 阅读: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节日当天聊城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医师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庆祝表彰活动。

41.jpg

42.jpg

44.jpg

  本次活动在《“医”路有你,致敬8.19中国医师节》的宣传片后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华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宣读了《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致全院医师的一封慰问信》,向长期以来昼夜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执行外援任务、在外研修、规培学习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45.jpg

  随后,人事科科长许奎瑞、护理部副主任孙春红分别作为行政代表、护理代表祝贺发言,向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矢志医学发展、心系患者健康的全院医师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之情,并表示将与医师团队并肩携手共前进,提质增效强管理,凝心聚力求突破,同心同行促发展。

  为感谢谷越涛、秦东风等30名医德医风高尚、理论功底深厚、临床技术精湛、勇攀医学高峰的省市级名医专家为医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尊医重卫、崇尚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院领导现场为专家开展了赠书活动。

47.jpg

48.jpg

  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涛同志宣读了《聊城市中医医院关于对“优秀医师”、“优秀中青年医师”进行表彰的决定》,授予雷树林、刘玉霞等24人“优秀医师”称号,授予丁云东、王东伟等27人“优秀中青年医师”称号。51名受表彰医师身披红色绶带先后走上领奖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奖杯,接受全场热烈的掌声祝贺。

46.JPG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领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时,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感动。”“医者仁心,济世苍生,这是我们所有医者的共同心声,治病救人,我们义无反顾。”“医师和武侠小说中的侠客很相似,侠客惩治的是坏蛋,而医师打败的是疾病。”……省市级名医专家代表骨关节科主任刘刚、“优秀医师”代表肺病科副主任崔宴医、“优秀中青年医师”代表血透科主任孙慧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回忆起从医的初心和经历,他们感慨万千。

49.JPG

58.JPG

  “我宣誓,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在“优秀中青年医师”运动医学科郭浩山副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全体医师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中国医师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现场回荡,庄严表达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

59.JPG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广大医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院医师牢记医者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关键时候要站得出来,在危难时刻要豁得出去,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精湛医术的引领者、医院事业的开拓者,把无私奉献、长期奉献、多作奉献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