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
时间:2021-08-31 | 阅读: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等要求,我院制定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工作方案》,从8月24日至8月30日,安全生产科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

11.jpg

  一、开展隐患排查。在警示教育活动期间,分管领导带队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通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图片2.jpg

  二、举办“安全大讲堂”。8月27日下午,在新《安全生产法》即将实施之际,由安全生产科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各科室负责人或科室安全生产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个成员并自行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16.jpg

  三、组织多种形式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一是在“安全大讲堂”集中观看《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二是由安全生产科把警示教育视频链接发到微信工作群,科室组织集中或者自行观看。

24.jpg

  四、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门诊大厅设置了消防知识专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宣传标语,走家串户宣传安全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发放居家安全明白纸300余份。

25.jpg

  五、开展消防演练。邀请聊城消防救援支队来我院进行消防演练。

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