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09-06 | 阅读:

   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安排部署,聊城市中医医院于9月3日下午召开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旨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畅谈我院未来发展方向,听取各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建议。出席会议的有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医院民主党派成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胜同志主持。

13.JPG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九三学社社员代表翟文生同志、九三学社社员代表魏晓健同志、民进会员代表徐玉英同志、刘刚同志、蔡晓红同志、戴保玲同志和农工党员代表崔新成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所在党派的学习及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发言中各民主党派成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并结合各自实际,对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发言中有不少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同志们为党分忧、为院解难的拳拳之心。

14.JPG

15.JPG

16 .JPG

  随后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做了全面总结,要求广大民主党派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坚持营造团结联合良好局面不妥协;坚持我院各项事业党建引领不动摇;坚持公立医院的发展方向,明确医院发展重点和目标不改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创建群众满意的医疗品牌不懈怠;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不含糊。坚持围绕医院中心、服务中医药事业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院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17.JPG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