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双城”创建工作会
时间:2021-09-15 | 阅读:

   9月14日,聊城市中医医院在国医楼13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双城”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督导组创城暗访反馈意见,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冯守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5.JPG

  会上,副院长关涛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要求上再严格、标准上再提高,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党办主任姜志国通报了创城督导组暗访反馈意见,分析我院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要求,并建立常态化机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

56.JPG

  党委书记冯守琦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与“双城”创建都进入了关键时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面对新的考验,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57.JPG

  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严格就诊人员预检分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仔细询问流调,将风险排除在院外;要进一步加强院内工作人员外出报备制度,掌握全部工作人员行程;要进一步规范“应检尽检”,实行周通报制度;要集中整改,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与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借着院内重新铺设路面与规划车位的契机,抓好院内停车规范,餐厅待消防验收后,尽快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按照要求履行职责,做好分工,抓好落实,确保院感不出问题,助力“双城”创建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