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1-10-14 | 阅读:

   --聊城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重阳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市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要求,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到来之际,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党委副书记王胜、副院长宗静、老干科及相关科室人员分别走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院党委非常关心和重视老领导、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冯书记代表院党委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感谢长期以来老人们对医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经验和智慧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为医院的各项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冯书记表示,近期,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去聊城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与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院内重新铺设路面与规划车位,餐厅的马上投入使用等等工作,医院面貌焕然一新。老同志们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是医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后,医院还会不断加强老年福利服务设施建设,安排适合老年人的文体娱乐活动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体会老年人的甘苦、化解老年人的烦恼、守护老年人的健康,积极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幸福安康、颐养天年。老干部们对医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尤其对近期医院的新气象、新面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发挥余热。

111.jpg

122.jpg

123.jpg

124.jpg

125.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这个金秋飘香的日子里,聊城中医医院向为医院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祝全市广大老年人节日快乐、万事胜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科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