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肺病1群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巡诊巡查工作
时间:2021-10-21 | 阅读:

   2021年10月20日,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肺病1群牵头单位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肺病科)何荣副主任医师、沈宁副主任医师一行两人莅临我院开展巡诊巡查工作。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关涛,医务科科长姚常伟,肺病科主任秦东风及肺病科全体医护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座谈会上,关涛副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医院高度重视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建设项目,希望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对肺病科持续给予支持与帮助,通过专科集群的优势资源与优势平台,不断提高肺病科综合服务能力。肺病科秦东风主任详细汇报了集群建设以来科室医疗服务能力、中医特色优势、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内影响力、科研创新、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图片4.jpg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学医学科(肺病科)何荣副主任医师就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对我院肺病科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对中医诊疗特色、中医药覆盖率高等当前工作的几大亮点十分赞赏,提出中医非药物疗法项目开展良好,有机会可在集群内进一步培训普及,充分肯定了肺病科的专业性和发展潜力。同时,也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图片5.jpg

  座谈会后,何荣副主任医师、沈宁副主任医师前往肺病科病区通过实地考察、查阅病历、业务查房、疑难病例会诊等形式开展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巡诊巡查活动,肺病科医护团队进一步明确了集群建设任务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专家建议,继续发挥当前优势,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扩大肺病科的学科影响力,以更精湛的医术、更优质的服务努力为患者解除病痛。

  医务科   肺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