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市卫健委主任魏天山到市中医医院开展体验式调研暨走流程活动
时间:2021-10-27 | 阅读:

   10月26日,聊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天山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体验式”调研暨“走流程”活动,医院党委书记冯守琦、院长赵素婷、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魏天山一行深入医院各部位就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核酸检测、就医环境及就医服务流程开展体验式调研。魏天山每到一处亲切与工作人员交流,与患者亲切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征询他们的意见,认真查看了预检分诊、核酸检测、住出院一站式服务、病房管理、发热门诊和整体院落环境。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60.jpg

  通过体验式调研,魏天山对我院在改善服务设施、完善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进一步聚焦问题,创新举措,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中医药特色优势,为保障聊城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