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8 | 阅读: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市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安1).JPG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科科长于清民同志的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分析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现状,汇报了安全生产科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建议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还通过了《聊城市中医医院全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调整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

安2.jpg

安3.jpg

  院长赵素婷同志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指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班子成员要真正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保安全、促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坚定理念;二是坚持各司其职。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源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要对分管科室进行调研督导、切实摸清底数、做好问题排查、确保整改落实;三是完善制度体系。安全生产科尽快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制定相关预案,做到医院安全生产所有环节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同时完善“一科一册、一人一档”工作机制;四是狠抓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科要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抓好内部管理,加强目标考核,抓好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彻底消除隐患。

  党委书记冯守琦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树牢理念。全体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工作,绷紧思想防线;二要常抓不懈,防微杜渐。班子成员要系统分析、认真研判分管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促使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要紧紧围绕规章制度,坚持防患于未然,经常做到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夯实责任,持续加压。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清单》,明确责任所在,要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持续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做到责任再明晰,工作再压实,管控再加力,层层传导、逐级明责;四要加强监督,定期检查。安全生产科要统筹谋划、全盘分析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相关台账,制定销号制度,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构筑起医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防波堤”。

安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