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中西医结合指导处处长贾青顺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11-18 | 阅读:

   11月17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中西医结合指导处处长贾青顺,副处长郑晓霞一行出席在我院召开的“全市二级以上公立中医院绩效考核培训会”,并在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魏天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谢华,中医药科技教育科科长郭秀伟,我院党委书记冯守琦、院长赵素婷、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54.jpg

55.jpg

56.jpg

  贾青顺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实地查看了康复医学科、骨关节科、谷越涛工作室、中药房,参观了中医药文化景观,就我院重点专科、齐鲁优势学科集群、名老中医工作室、精品中药房、中医药文化等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亲切看望了80岁高龄仍坚守工作一线的全国名老中医谷越涛,对我院积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中医药传承和创新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院进一步坚定中医药自信,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抢抓机遇、锐意改革,坚持倡导大医精诚理念,传承中医药学术思想,从机制创新、规划引领、人才培养、服务提升等方面入手,高位推进中医药工作,为服务百姓、保障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