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义诊活动
时间:2021-12-01 | 阅读:

   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义诊活动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我院积极开展义诊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医院医疗人员踊跃报名,利用上、下夜班及休班的休息时间,参与义诊活动。我院共组建了8支义诊团队,用1个月的时间完成度假区4个乡镇(湖西街道、李海务街道、于集镇、朱老庄镇)、141个行政村的现场义诊、疫情防控和乡医技术指导等工作。

25.png

  义诊人员冒着严寒,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对重病卧床、行动不便的患者入户义诊,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进行健康康复指导等。

  历时一月的“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义诊活动顺利结束,参与义诊的医疗人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收获了群众的感谢和为人民服务的喜悦。多位主任表示,在为困难群众送医送药、嘘寒问暖的过程中,感觉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升华,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为患者解除病痛当做了自己的神圣使命。今后,我院会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为群众送去健康,把好事实事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

  医务科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