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便民】聊城市中医医院开通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啦!
时间:2022-01-14 | 阅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化诊疗流程,方便广大群众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拥挤,我院已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线上预约服务,现对检测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线上预约流程

  关注“健康聊城”微信公众号→选择“医疗健康”模块→确认是否是本人的医疗健康卡→在“门诊业务”模块选择“核酸检测预约”→选择“全部医院”下的聊城市中医医院→选择“提交”→“立即支付”→确认缴费

预约.png

  2、本预约流程仅适用于10合1常规检测,如您需单人单管快检,请到现场录入信息并缴费。

  3、现场采样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4、检测地点

  院内磁共振室向北30米“愿检尽检采样点”。

  5、检测报告查询及打印

  (1)上午11:30前完成采样的,当日15:30后;上午11:30后完成采样的,当日21:30后;可通过“健康聊城”微信公众号在线查询检测报告。

  (2)如需纸质检测报告,可在愿检尽检采样点出示个人信息打印,也可至国医楼二楼检验科,凭领取报告条形码自行打印。

  聊城市中医医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