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承传统美德,扬医院新风
时间:2022-01-17 | 阅读:

  2022年1月14日下午3点左右,我院制剂中心职工王可和同事们在运送物品的途中,在医院大门口处捡到一包药品,经查看包装,发现是本院售出药品,想到此时患者本人丢失药品心急如焚,王可同志立即去往各药房窗口、收费处、门诊办公室、客服中心寻找失主,根据药品外包装上的姓名查找处方、开单医师和诊室,王可通过处方医师签名,主动联系到医生时,患者邢女士因丢失药品从家中返回医院多处找寻,找寻无果后正在门诊让医生重新开具处方拿药,最终联系到患者邢女士,并亲自送到邢女士手中,避免了患者的损失,邢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药品感到非常惊喜,连声致谢,并对我院制剂中心职工王可同志热心服务患者,急患者之所急的高尚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表示高度称赞。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这件小事,彰显了我院职工诚信友善、时刻为病人着想的高尚品德,让患者感受到我院职工“急病人之所急”的美德,这样的正能量,在寒冷的冬季,为患者送上不一样的温暖。

药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