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奋勇争先勇担当,奋楫扬帆再起航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中层正职年终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2-01-23 | 阅读:

     13.jpg

   已将岁月织锦绣,更启新程续华章。为全面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创先争优、担当实干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2022122日至23日,我院分四批次召开中层正职年终述职考评会。院长赵素婷等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胜主持。

 

14.jpg

会上,来自行政后勤、医疗、护理、医技、药剂、体检中心、分院、社区等部门110名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分别从2021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运用图文并茂的PPT、精炼简洁的语言、精准详实的数据进行述职。大家回顾2021,谈管理、亮业绩、晒数据、讲服务、找差距,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展望2022,谈计划、定目标、提建议、讲措施、补短板,底气十足,信心满满。由院领导、职能部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组成的考评组委会,对全体述职者的现场表现进行公平公正的量化考评。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全程同步直播。

行政.png

行政后勤科室 

临床.png

 医疗科室

护理.png

护理科室 

医技药剂.png

医技、药剂科室

最后,院长赵素婷进行了总结点评。赵院长指出,本次述职考评既是对中层干部一次思想、能力、作风、服务的大检阅,也是一场学习、方法、措施、经验的大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认识到学科、专业、技术、服务和管理等方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分享亮点特色的同时,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对表,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全院职工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在群山竞秀中勇攀高峰,焕发新活力,展现新风貌,开创新局面,走出一条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院长赵素婷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促使前行。本次述职考评,既是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工作成果的一次交流,更是统一思想、提升精神的一次动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述职,增进了大家对彼此学科专业、技术发展的了解,加强了对质量服务、管理技术的沟通与交流,对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有着积极的意义,有信心创造医院更加美好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