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2-28 | 阅读:

   按照市委管党治党工作安排部署,根据我院工作方案要求,经过向党支部下发预备通知、党支部书记撰写述职报告、院党委审批述职报告等环节的准备,经院党委研究,2022年2月25日下午,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昌华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1.jpg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梳理,分别从推动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情况、推进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打算,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委书记王昌华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

  王昌华同志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重点是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王昌华同志要求,各党支部务必把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宣传阵地建设;二是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大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双培养”机制,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扎实做好支部换届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开展“法治建设年”主题活动,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教育引导从业人员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改进行业作风。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杨浩(党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