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齐心协力防“红线”--科教科组织开展实习学生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2-05-13 | 阅读:

   根据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及我院消防安全培训方案部署,5月12日下午,科教科联合保卫科在制剂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全体在院实习学生参加培训。

huo.jpg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真实火灾警示教育片,保卫科副科长路普博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消防安全常识、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逃生自救的各项技能等相关消防安全内容。培训结束后科教科与保卫科联合对实习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了现场反馈,并制定了整改意见和措施。检查组要求同学们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熟记消防知识,熟练消防器材操作规程和方法。

huo1.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学们深感启发大、感触深,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熟悉掌握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和能力,共防安全“红线”,做到人人为这道“防火墙”保驾护航。

huo2.jpg

  安全防火排第一,防火知识要牢记。

  电线不要随意接,防火人人要知悉。

  电器不要随意用,防火安全记心中。

  消防知识要熟记,实际操作要熟悉。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供稿|科教科 付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