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硬核表扬:“市民热线”请转达我对聊城市中医医院的真挚谢意
时间:2022-05-18 | 阅读:

   5月18日,一张“12345”市民热线承办单送到我院办公室,不过这张承办单与以往不同是,来电人强烈要求我院对给予其无私帮助的中药房大夫表扬,并表示自己深深的谢意!

506.jpg

  接到承办单,医院立即向中药房进行核实,经过多方查证,才知道是任学明药师,他羞涩的说到:“看到承办单内容颇感意外,我们只是尽到了医务工作者应尽的义务,这是个例也是常态。”随着人们对中医药的认可和信赖,中药房工作量明显增加,经常加班加点,为患者服务是再平常不过的了,突然被市民热线表扬,中药房全体工作人员既感惊喜又备受鼓舞。

46.jpg

  我院长期致力于提质增效,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这封“硬核”表扬信只是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真实体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总结经验服务百姓,推出更加有力度的惠民便民政策,让病人更方便地看中医,更放心地用中药。

58.jpg